還好幹走的是位沒品味的竊賊,今天晚上從健身房回來時,就急忙的穿著室內鞋往
外跑,一路奔馳到游泳池。我有兩雙柏肯鞋,一雙室內(仿的250$),一雙外出(正的2500$)
還好今天太匆忙,穿了室內鞋就直接往外跑,害我在游泳池找拖鞋找了好久,心裡有點不爽
,最後只好穿著被遺棄的10元拖鞋回家,今天運氣真背但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一個不識貨
的賊。


        一整天我幾乎都在運動,從起床的晨泳1000公尺,還有下午的健身兩小時課程+跑部一
小時,然後又趕回來繼續游泳,我覺得自己已經沒辦法控制這樣想運動的衝動了,原本恢復
單身只想找些是來做,瑜珈、跑步、游泳、跳舞、健身....現在其實很想騎腳踏車。


       上禮拜回新竹上課練舞,感覺自己舞感還在,又開始想動一動活絡一下舞蹈細胞了,對
舞蹈我又找到原動力了,但不是想進步,這個問題是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