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新竹MM辦了烤肉活動,我也依既定行程禮拜五先住小哥家,禮拜五這天
的HOUSE約練氣氛不錯,好久沒這麼熱鬧了,來教室練舞的人慢慢湧入,連好
久不見的薯條都出現了,幾個大男人聚在一起當然就得操一下HOUSE地板囉,
隔天醒來身上多了三塊瘀青,不過付出的代價是快樂,所以值得,總覺得這樣才
叫練舞。


練完舞我帶著就像初次離家的少年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去小哥家過夜,臨走
前大伙兒還不忘叮嚀:「小哥小心喔,阿東剛剛還在吃香蕉」,難道我會啃了他
是嗎!


小哥是我們練舞夥伴裡的大哥哥,也是大家眼中的好男人,你也可以叫他HOUSE
型男,習慣戴著壓低舌帽、留著鬍子的他有著一股深不見底的神秘,但那只是外
表,基本上冷酷的外型和有著赤子之心的他是強烈對比,從看他和寵物"牛牛"玩
親親時就可以發現,他其實也是個溫柔的小孩。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小哥家,因為他老婆立雯遠在亞美尼亞工作,所以我才好意思
打擾他的居家,話說在暑假前,小哥就因為看我中壢新竹兩邊跑感的勞累而提議
乾脆暑假住他家,話一出口馬上動搖了我不畏通勤之苦的心,但剛好七月份老媽
開刀回家照顧她一個月,一直到八月開始想練舞而再度奔波跑才有機會借住小哥
家。


我真的很羨慕小哥和立雯這對夫妻,堅定的感情、彼此信任的態度、每晚越洋電
話的熱線代表著他們彼此的熱情不減,兩顆心因為異國的分離而更加濃蜜。冠麗
堂皇居家、可愛的寵物牛牛、比我的床還好睡的沙發陪伴著我一夜,感謝house
型男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