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電視轉播中華男桌對韓國隊,為什麼我會這麼有興趣看呢?!其實我以前也是桌球選手呢?!
只不過在那舞台不曾發光發熱過,唯一感到光榮的就是蔣澎龍和張雁書是我學長,曾經我們一起練
球、一起上學、一起翹課、一起被操,那段歲月很辛苦但也成就了我今天的飯碗,阿肥~張雁書他
對我特別好、特別照顧,吃飯時總是拉著我騎摩托車一起外出(那時還沒駕照),沒錢時總是支柱我,
我很感謝和他一起在台南桌訓練球和生活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一個秘密那就是我的初戀是他幫我撮
合的。離開球隊十來年了,我不曾回去探望他們,畢竟我是不愉快的離開那個曾經夢想的桌球天堂,
對我來說那是個傷心地,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和心情回去,不過大專盃時見到他們,親切感還是在,只
是多了幾句撈叨「為什麼都不連絡!」。


今天的比賽雖敗,但我覺得看到他們精湛的球技,忍不住在電視機前替他們喝采,阿肥已經打出了高
水準的球技了,面對上屆奧運冠軍的對手柳承敏毫不畏縮,一路壓著對手讓對方陷入苦戰,只是原本
勝券在握的打點,卻被反敗為勝,真的只能說可惜,但阿肥你絕對沒有輸,你贏得了很多人的掌聲和
肯定!接下來只能爭取銅牌的機會了,只是必須苦戰三場,加油你們一定行!


其實現在的我生活很安定,有穩定的工作,還有最愛的休閒活動,但其實內心還是渴望有個舞台,
我想舞蹈應該是目前最大的興趣,期望有天也能在這片天空找到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